妞妞和仔仔。

Publié le par chrislzh

妞妞和仔仔。

 

在宏的父母的家有两只狗:一只母狗, 一只公狗。

       母狗是妈妈的狗, 叫妞妞。 妞妞是“混血”, 就是说没人知道她的爸爸妈妈是谁,也不知道她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狗。 一年半, 差不多两年之前人家给妈妈一只小狗, 妈妈给那只小狗起个名字, 叫妞妞。

       妞妞又聪明又厉害。 她对她自己的家人特别好,也认识俺们家的朋友,可是要是她见坏人,她特别大声叫,好像想咬人。但是你不用担心,她只是叫,不会真的咬。她是叫着, 警告俺们坏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公狗叫仔仔。他是一只从东北来的可卡。咋回事?可卡是英国的一种狗!好像仔仔的祖先早就移民了中国。

       以前俺们从北京市通州区的云景里租了一栋房子。那个小区外面有好多的小餐馆,晚上人非常多。周末离云景里很近有个狗市。有一天下午五点左右宏去了超市买东西。买完东西回家她说“外面有人卖小狗!有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可卡!我要买!”她非得让我出去看那只可爱的小狗。外面有一辆来自东北的面包车,车旁边有一些笼子。笼子里有好几只狗,可是只有一只给我留下的影响最深。别的狗只是懒懒地瞭着人家,可是那只小狗却相当活泼,闹,淘气,有个性。刚满月的小狗应该是那样。宏只会说“太可爱啦!我想要他!”我说“你想一想:我们快要搬家了,没有自己的房子,没法养他。只是要是我们可以带他回你爸爸妈妈的家我给你买。”她说:“当然可以!咱们买吧!”所以我们买了。 

       哈!一百二十块钱!肯定不是纯种的!没事:人是人,狗是狗,血是血。‘混血’和‘纯种’这两个单词反正没什么意思。要是他是健康的,就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 仔仔越大越乖越有男人味。这是什么意思?他还是特别淘气,特喜欢玩,可是他知道他的老大是谁,也知道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护他的老大。仔仔的老大是谁?我呀!你咋还得问?

       你看过《红高粱》那个电影吗?要是一年半之前我知道妞妞和仔仔长大了会有这种性格,我就把妞妞叫巩俐,把仔仔叫姜文。他们的性格就是那样。

Publié dans chrislzh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